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利乒协主席和社会人士
2019-05-06 04:30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利乒乓球协会主席阿莫斯及利木材能源公司总经理库珀。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左一)

  在会见科瓦时,付大使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情况,祝贺利签署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备忘录。付大使表示,中利长期友好,双方在国际多边事务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中方愿与利方一道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继续增进中利在双多边事务上的协调与配合,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科瓦感谢中方为促进利社会经济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国始终是利比里亚的重要朋友和可靠伙伴,利方愿同中方在双多边事务上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不断提升两国关系和友好合作新水平。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乒协主席阿莫斯(左三)

  在会见乒协主席阿莫斯时,付大使感谢利乒协在促进中利民间交往和人文交流领域发挥的作用,表示,中方愿同利乒协不断加强双方在体育领域合作,进一步巩固中利友好民意基础。

  阿莫斯表示,中国是体育大国和强国,特别是乒乓球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乒乓球运动在利比里亚也得到蓬勃发展。利乒协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利中体育交流与合作。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木材能源公司总经理库珀

  在会见库珀时,付大使表示,中方乐见利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愿同利企业加强沟通与联系,为中利经贸合作提供便利,积极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和利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发展。

  库珀感谢中国使馆为利企业发展提供重要帮助,表示,利企业欢迎中资企业来利投资经营,愿同中方增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