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残疾人慈善机构培训毕业典礼
2021-05-25 23:55

5月21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残疾人慈善机构“77组织”培训毕业典礼,利副总统泰勒、有关国家驻利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和利社会团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任大使在致辞中向毕业的残疾人表示祝贺,对由泰勒副总统领导的“77组织”在帮助利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促进利社会稳定与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赞赏。任强调,近年来,中利人民友谊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硕果累累,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与“77组织”等慈善机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方将在农业、人文交流及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继续向利残疾人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泰勒副总统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在促进利战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利人力资源开发以及帮扶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等方面所提供的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方向“77组织”捐赠抗疫物资和急需设备。泰要求残疾人自立自强并希望中国等国际合作伙伴继续支持利残疾人事业发展。

 

活动期间,任大使同其他驻利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向残疾人毕业生颁发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